一个丢翻译的号

关于

【待授权翻译|盾冬】Of Broken Dreams and Mended Hearts(Ch1)

原文作者:Kellyscams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chapters/5358368?page=4&show_comments=true&view_full_work=false#comments

分级:R

简介:乔治·巴恩斯的离世,给巴恩斯家族留下了一笔庞大的债务。家族的长子兼继承人巴基被迫放弃了他的梦想与希望,与史蒂夫·罗杰斯缔结婚约。史蒂夫看起来很不错,他在政府有一份体面的工作,甚至曾被票选为上流社会最理想对象。显然,罗杰斯家族的地位远高于巴基的家族,也就意味着巴基攀上了高枝。但这一举动不止带来回报,它也会带来某些……期望或是损失——巴基也许愿意做任何事来避免其中某些将会带来的伤害。而机会可能也将随之而来。

当然,除非他真的爱上了他的新婚丈夫。


图链

-----

没有肉还屏蔽……

评论(27)
热度(226)

© 凉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